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柬埔寨预计今年经济增长7.6%

柬埔寨预计今年经济增长7.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5日14:43分类:亚太

新华社记者王其冰 李弘

金边(CNFIN.COM / XINHUA08.COM)--柬埔寨经济和财政部24日发布预测报告说,2013年柬埔寨国内生产总值(GDP)预计增长7.6%。

报告说,得益于农业以及建筑、服装和旅游等产业的快速发展,2013年柬埔寨GDP预计将达151.9亿美元,人均GDP将达1036美元。其中建筑业增幅将达17.2%,酒店餐饮业增长13.7%,房地产业增长10.9%。

此前,亚洲开发银行预测柬埔寨经济今年的增幅为7.2%,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预测则为6.7%。

经济和财政部的报告还说,2012年柬埔寨经济增幅为7.3%,全年国内生产总值为140.54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