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阿根廷获史上最大丰收 难挡小麦市场危机

阿根廷获史上最大丰收 难挡小麦市场危机

国际在线2013年07月21日15:58分类:美洲

核心提示:2012——2013年度是阿根廷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丰收年,本年度粮食总产量超过1亿吨,预期收入将达到12亿美元。与此同时,阿根廷政府却面临着严重的小麦减产。

记者 李宇

据阿根廷政府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的粮食产量创新高,成为历史上最大的一次丰收年。然而伴随着总产量创纪录的同时,小麦减产也是不争事实。

阿根廷农业部长诺韦尔托·亚瓦尔近日向媒体宣称,2012——2013年度是阿根廷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丰收年。阿根廷本年度粮食总产量超过1亿吨,预期收入将达到12亿美元

但与此同时,阿根廷政府却面临着严重的小麦减产。有分析指出,单从本年度小麦种植面积来看,就已经是100年来的最低水平,而产量更是60年以来最糟糕的一次。这直接导致了面粉价格一路走高,最终动摇了国内消费水平。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