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阿根廷政府向中国直接采购铁路制动系统

阿根廷政府向中国直接采购铁路制动系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8日13:57分类:美洲

布宜诺斯艾利斯(CNFIN.COM / XINHUA08.COM)--据阿根廷《号角报》16日报道,阿根廷政府将从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直接采购总价达7000万美元的城铁自动制动设备,用于优先装备首都萨米恩托和米特雷城铁线。

据报道,这类自动制动设备能在机车出现人为操作失误和违反信号灯时起到减速和制动列车的作用,预计新设备将被安装在2014年从中国到货的新型城铁机车和首都其他线路的城铁列车上。用于萨米恩托和米特雷城铁线路的新制动系统将于7个月内安装完毕。

阿根廷城铁系统因投资不足,设备老化严重,去年2月萨米恩托线发生城铁脱轨事故导致51人丧生。今年以来,该线路有连续发生两起撞车事故。为改善城铁运行安全,联邦政府斥巨资更新机车和升级信号系统,其中包括从中国北车集团一批次采购总量达709节电力机车,用于装备萨米恩托、米特雷和罗卡线。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