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两大法宝将出 低价iphone成重头戏

苹果两大法宝将出 低价iphone成重头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7日10:5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公司的低价iphone于6月初进行了小规模试生产,杰富瑞投行分析师彼得-米赛克表示,苹果公司很可能已经把重心由5s转移到低价iphone上,这一改变将有可能伤害到苹果产品的平均销售价以及毛利润。

作者何舟 实习生杜晨薇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iphone 5s将于本月正式投产,预计将在今年秋季上市。此外,苹果公司推出的低价iphone也于6月初进行了小规模试生产,但杰富瑞投行分析师彼得-米赛克表示,苹果公司产品的升级对于其第三季度营收不会有实质性帮助。

米赛克表示,苹果公司第四财季有可能将推出1500万部低价iphone以及1500万部iphone 5s。另外,下年第一财季的计划中或将接到5000万部至5500万部iPhone的订单,其中包括500万部iPhone 4S、2000万部低价iPhone和2500万部iPhone 5S。

虽然苹果公司对于新产品的市场前景高度自信,但米赛克认为巨大的竞争压力以及产品本身硬件更新力度不大很可能会影响5s的销量。“我们还是持谨慎的态度……目前三星Galaxy S4仍然占据不小的市场份额。另外,iphone 5s还同时需要和谷歌的Moto Xphone抢占市场。即便是低价iphone以300-400美元的价格进入市场,竞争优势也不一定明显。”

米赛克还注意到苹果公司很可能已经把重心由5s转移到低价iphone上,他认为这是一个消极信号:“这一改变将有可能伤害到苹果产品的平均销售价以及毛利润。”

目前,米赛克对苹果公司仍给予“持有”评级,目标价格为405美元。

特别声明:

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新华08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新华08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微信

敬请关注新华08网微信账号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