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政局动荡加大经济风险

西班牙政局动荡加大经济风险

经济参考报2013年07月17日09:52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拉霍伊15日在首相府会见波兰总理唐纳德·图斯克,双方探讨了经济措施以及欧洲和国际事务。然而,在随后举行的发布会上,焦点却聚集在拉霍伊本人涉及的资金丑闻上。对此,拉霍伊表示没有接受过非法献金,也不会辞职。他表示,政府将确保政治的稳定,并且强调经济改革要比目前的腐败传言重要得多,“我要捍卫政治的稳定,并将完成我的政治使命”。

首相拉霍伊拒绝辞职

西班牙政局动荡加大经济风险

新华社信息北京7月17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 王婧 综合报道)资金丑闻令西班牙首相马里亚诺·拉霍伊的国内支持率急剧下滑,要求其下台的呼声不断增强。但拉霍伊15日表示不会辞职,并誓言将维护政治稳定,完成改革计划。他还发出警告,政局不稳可能给西班牙低迷的经济带来更大风险。

拉霍伊15日在首相府会见波兰总理唐纳德·图斯克,双方探讨了经济措施以及欧洲和国际事务。然而,在随后举行的发布会上,焦点却聚集在拉霍伊本人涉及的资金丑闻上。对此,拉霍伊表示没有接受过非法献金,也不会辞职。他表示,政府将确保政治的稳定,并且强调经济改革要比目前的腐败传言重要得多,“我要捍卫政治的稳定,并将完成我的政治使命”。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