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泰国反政府人士集会抗议物价上涨

泰国反政府人士集会抗议物价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5日08:04分类:亚太

新华社记者常天童 杨云燕

曼谷(CNFIN.COM / XINHUA08.COM)--泰国多地反政府示威者14日举行集会,抗议“政府管理不善”,导致“物价上涨、民众生活质量降低”。

14日下午,数千名反政府示威者在首都曼谷龙披尼公园前集会。参加集会者头戴白色面具,手举写有反政府口号的标语,呐喊示威。

很多示威者希望政府在司法体系、监督机制、公务员体系等多方面进行改善,惩处贪污,消除贫困,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集会组织者之一杰姆说,当天全国40多个府举行不同规模但相同形式的反政府集会,是近期最大的一次集会。

上月初,反政府示威者戴面具集会的方式开始扩散到泰国多府。此后,每周末曼谷等地都会举行反政府集会。(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