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墨西哥湾钻井平台泄漏 美国海岸警卫队响应

墨西哥湾钻井平台泄漏 美国海岸警卫队响应

腾讯财经2013年07月10日14:30分类:美洲

核心提示:媒体报道称,和英国石油公司的原油泄漏事故不同,本次事故中的平台泄漏的主要是天然气,而且并不是一个深水钻井平台。位于Ship Shoal区块225的这个平台已经退役15年,周一时候一组工作人员正在对平台进行永久停运的处理。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消息,财经资讯博客网站zerohedge周二引述包括彭博社在内的多个消息来源报道,墨西哥湾一座钻井平台发生原油泄漏事故,美国海岸警卫队已经做出响应。原油价格随后出现了快速上涨,突破了每桶104美元水平。

周二的媒体报道指出,海岸警卫队已经对位于墨西哥湾的一处“油井失控”做出了回应。发生事故的这个天然气和石油平台属于能源资源技术公司,位置在路易斯安那州Fourchon港西南部约74英里。

美国海岸警卫队在电子邮件声明中指出,“有天然气从这个油井中泄漏,在海面形成了一个肉眼可见,长度可能超过四英里,宽度约0.75英里的彩虹光泽。”

媒体报道称,和英国石油公司的原油泄漏事故不同,本次事故中的平台泄漏的主要是天然气,而且并不是一个深水钻井平台。位于Ship Shoal区块225的这个平台已经退役15年,周一时候一组工作人员正在对平台进行永久停运的处理。

塔罗斯能源公司总裁蒂姆西-邓肯(Timothy Duncan)表示,“为慎重起见,我们决定疏散平台,并动员了泄漏应急队伍。我们将在关注人员安全的同时采取一切适当措施以限制任何环境影响。”消息指出,所有员工都已经被安全撤离,封堵油井的努力还在继续中。

受此消息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原油期货合约在周二场内交易结束后的电子盘交易中大涨1.38美元至每桶104.52美元,涨幅是1.34%。

在之前的场内交易中,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二涨39美分,收于每桶103.53美元,涨幅是0.4%。这是主力合约2012年5月2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位。(孔军)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