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韩亚航空客机坠毁 Facebook COO躲过一劫

韩亚航空客机坠毁 Facebook COO躲过一劫

腾讯科技2013年07月07日22:4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6日在美国旧金山机场降落时坠毁,Facebook COO桑德伯格躲过一劫。她原本打算乘坐那班韩亚航班,后来转为联合公司航班。

7月7日消息,一架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6日在美国旧金山机场降落时坠毁。

桑德伯格

Facebook COO桑德伯格躲过一劫。她在Facebook上写道:“花一分钟解释发生了什么,我原本打算乘坐那班韩亚航班,后来转为联合公司航班,因为可以用积累里程为家人买票。我们的朋友David Eun在韩亚航班上,他很安全。”

Eun是前美国在线和谷歌(微博)的高管,是三星电子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及开放式创新中心负责人。他还曾在时代华纳和NBC任职。

这架坠毁的客机是韩亚航空214号航班,从韩国首尔起飞,目的地是旧金山。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