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在5国和中国台湾地区提交iWatch商标申请

苹果在5国和中国台湾地区提交iWatch商标申请

国际在线2013年07月04日14:10分类:美国

据比特网7月3日援引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在日本、墨西哥、俄罗斯、土耳其和哥伦比亚等5个国家以及中国台湾地区提交了“iWatch”商标申请。

此举表明,苹果公司确实正在开发一款新型可穿戴设备,希望抢先在全球各个市场注册iWatch商标。实际上,这也是该公司的一贯立场,此前在推出其他新设备时,也采用相同的策略。

本周一,有报道称苹果该公司已在日本提交了申请“iWatch”商标的文件。根据该公司向墨西哥工业产权局提交的最新申请,iWatch商标与移动设备的硬件和软件两个类别有关。这份申请是在6月3日提交的,但直到最近才公开。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