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4月份芝加哥房价环比上涨近3%

4月份芝加哥房价环比上涨近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6日18:22分类:美国

新华社记者徐静

芝加哥(CNFIN.COM/ XINHUA08.COM)--据《芝加哥论坛报》25日报道,芝加哥地区4月份平均房价环比上涨近3%,为过去8个月以来第一次实现真正月度增长。

当日公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显示,芝加哥地区4月份房屋价格环比上涨2.7%,同比上涨9.3%,这与2001年6月份的房价水平相当。芝加哥地区4月份公寓房平均价格也呈增长态势,环比增长4.1%,同比增长10.6%。

但是,芝加哥地区房地产市场复苏步伐仍然落后于其他城市。4月份拉斯韦加斯房价同比增长22.3%;洛杉矶房价同比增长18.8%;旧金山房价同比增长23.9%。

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覆盖的20个城市4月份平均房价环比上涨2.5%,同比上涨12.1%,与2004年早期的房价水平相当。(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