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GE推进工业互联网战略

GE推进工业互联网战略

经济参考报2013年06月26日08:0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日前宣布推出第一个支持“工业互联网”战略的大数据与分析平台,将云计算中由大型工业机器产生的数据转化为实时信息,可惠及制造、航空、医疗、能源及交通运输等全球主要行业。

新华社信息北京6月26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日前宣布推出第一个支持“工业互联网”战略的大数据与分析平台,将云计算中由大型工业机器产生的数据转化为实时信息,可惠及制造、航空、医疗、能源及交通运输等全球主要行业。

GE工业强化平台由基于Hadoop的历史数据管理软件Proficy Historian HD最新版提供支持。Historian在一个安全而封闭的架构中提供实时数据管理、分析以及机器与运营的连接,让全球重要行业从被动的“工业运营”模式转向“预测模式”。

基于上述强化平台,GE和合作伙伴将通过整合服务及提升软件、分析及云计算能力,继续推动“工业互联网”战略的发展。据介绍,主要合作项目包括GE与埃森哲建立全球战略联盟,共同开发技术和分析应用,帮助各行各业的公司充分利用业务运营中产生的海量工业数据;扩展与Pivotal公司的技术合作,联合开发并部署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与亚马逊网络服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者将成为GE部署工业互联网平台的首个云提供商,GE通过亚马逊的网络平台向客户提供面向工业应用和基础设施的云解决方案。 (龙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