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增长放缓

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增长放缓

汇通网2013年06月20日21:3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数据显示,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略微下降至52.2,预期为升至52.5,5月终值为52.3。

延伸阅读:

6月21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四(6月20日)公布的调查显示,由于聘雇和海外需求减弱,6月份美国制造业活动扩张步伐稍稍放缓,使得第二季度制造业表现为最近四个季度以来最弱。

数据显示,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略微下降至52.2,预期为升至52.5,5月终值为52.3。52.2亦是该指数在第二季度的平均水平,低于第一季度的均值54.9,且为2012年第三季度以来最差表现。

6月制造业产出分项指数初值自52.7升至三个月高位53.9,新订单指数亦升至3月以来最高。但聘雇活动减慢,就业分项指数自52.6降至50.4,为2010年1月以来最低。

新出口订单连续第二个月萎缩,来自海外客户的总体需求为2012年10月以来最弱。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称,商品生产行业增长放缓似乎拖累了整体经济。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