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地区 > 南非煤企寻求4亿美元建焦炭项目

南非煤企寻求4亿美元建焦炭项目

新华08网2013年06月20日21:06分类:其他地区

新华08网约翰内斯堡6月20日电(记者郭兴华)非洲煤炭有限公司(CZA)已经开始寻求约40亿兰特(约合4亿美元)资金建立南非最大的炼焦煤矿,这将减少南非钢铁行业每年大量的原料进口,业内人士预计一旦项目建成将改变行业格局。

据《商业日报》20日报道,该项目位于林波波省的马克哈多(Makhado)煤矿。公司预计将从2016年底,实现年均230万吨焦煤和320万吨热力煤的产量,项目可以通过工业过程中的副产品将焦煤的成本降低至每吨865兰特。

南非是焦煤的净进口国,主要消费对象包括南非最大的钢铁制造商阿赛洛米塔尔。公司董事长大卫•布朗说:"马克哈多将满足国内大部分的焦煤需求。对南非在焦煤供应保证来说,这是一个意义重大的项目。"

公司的发言人表示,这个项目将主要从战略合作伙伴那里寻求资金支持,同时也考虑债务融资和银团贷款。(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