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洲开发银行向海地提供1500万美元捐款

美洲开发银行向海地提供1500万美元捐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0日16:24分类:美国

新华08网圣多明各6月19日电(记者刘国强)美洲开发银行19日宣布向海地提供1500万美元的捐款,帮助海地农业部门的改革,以提高该国农业生产力和增加农民收入。

美洲开发银行在其官方网站上称,这是美洲开发银行向海地提供援助计划的一部分。美洲开发银行目前资助海地农业投资项目的资金超过2亿美元。

6月14日,世界银行与海地签署了一项总额为9000万美元的援助协议,该项援助将主要用于改善海地妇女儿童的健康状况。世界银行对海地目前有17个援助计划,总额为7.36亿美元。

2010年1月12日,海地发生7.3级地震,大部分基础设施被毁,经济损失高达78亿美元。3年多来,海地政府在国际社会的帮助下,震后重建工作取得进展。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