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Ascend P6:全球最薄手机

Ascend P6:全球最薄手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19日14:0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这款名为Ascend P6的智能手机厚度仅为6.18毫米,手机配置1.5GHz四核处理器,2GB RAM,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Android 4.2.2系统,定价449欧元。

Ascend P6,全球最薄手机

中国电信设备生产商华为公司18日在伦敦发布一款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这款名为Ascend P6的智能手机厚度仅为6.18毫米,手机配置1.5GHz四核处理器,2GB RAM,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Android 4.2.2系统,定价449欧元。发布这款手机是华为首次在海外做单品手机的全球发布活动,以前华为推出新款手机都是利用工业展会的机会。

据媒体报道,该款手机国内售价可能仅为2688元。

华为计划利用这款新推出的手机,与苹果和三星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上展开竞争。华为终端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承东告诉记者,华为期望这款手机的销量突破千万大关,其中海外市场销售占到总量的一半。

去年9月,华为公司宣布该公司将新增投资13亿英镑(1英镑约合1.5694美元)扩大其在英国的业务规模。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