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麻生太郎吃雪糕照片爆红 网友吐槽

麻生太郎吃雪糕照片爆红 网友吐槽

人民网2013年06月19日11:20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一张日本副首相兼财务相麻生太郎身着黑西装罗森便利店门前吃雪糕的照片在日本网络上爆红,有网友调侃称照片里的麻生“活生生一个黑社会老流氓的样子”。

综合日媒报道,近日,一张日本副首相兼财务相麻生太郎身着黑西装罗森便利店门前吃雪糕的照片在日本网络上爆红,有网友调侃称照片里的麻生“活生生一个黑社会老流氓的样子”。

麻生太郎

照片中的麻生一只手插在裤兜里,另一只手拿着雪糕,很有气势。

有网友称赞道“副首相吃雪糕的样子看上去很亲民”、“麻生不会修饰自己”。

也有网友持相反意见认为,“身着西服飞扬跋扈的样子,活生生就是一个黑社会老流氓”。

还有网友调侃道“也不是饿鬼,回家吃!”。

据悉,这张照片于15日被人发布在网络上,目前已被大量网站博客等转载。(贾文婷)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