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铃木20.5万辆SUV汽车遭调查

铃木20.5万辆SUV汽车遭调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19日09:56分类:美国

新华08网芝加哥6月18日电(记者闫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18日说,铃木旗下20.5万辆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因安全气囊存在故障正在遭到调查。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说,至今已收到汽车车主的128起投诉。此次调查涉及20.5万辆铃木SUV,其中包括2006款至2011款铃木超级维特拉和2007款至2011款铃木SX4。车主投诉说,位于汽车前排乘客座位的感应器存在故障。

报道说,当儿童坐在前排时,安全气囊可能关闭。一些情况下,感应器对儿童的感应失灵,或者安全气囊会自动打开伤及儿童。此外,由于软件问题,警示灯也会关闭。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对这些问题调查后将确定是否要求召回这些车辆。

《底特律新闻》此前报道,铃木汽车美国公司曾向消费者发布公告以解决相关问题。去年9月,铃木公司通知车主,在需要的前提下,将对10年内或行程12万英里以内的汽车前排乘客座位减震器予以更换,并表示安全气囊功能正常。针对2009款超级维特拉和SX4的气囊警示灯故障问题,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认为,需要对乘客控制模块的软件予以升级。

去年11月,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铃木美国汽车公司申请破产保护。作为业务重组的一部分,铃木汽车公司宣布将退出美国汽车市场,但仍将在美国销售摩托车、沙滩车和轮船引擎等产品。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