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未来五年美油气开采与炼制业或每年低速增长

未来五年美油气开采与炼制业或每年低速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19日09:4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市场研究公司IBISWorld报告称,未来五年内美国石油和天然气开采及炼制工业将分别以2.6%和2.5%的速度低速增长。随着人口稳步增长,美国能源消费将继续增长,同时能源出口增长也将刺激美国国内能源价格上涨。

新华08网洛杉矶6月18日电(王玉英)据市场研究公司IBISWorld最新发布的分析报告,未来五年内,美国石油和天然气开采及炼制工业将分别以2.6%和2.5%的速度低速增长。

报告预计,作为能源供应链上的四大领域,2013年美国炼油厂收益将达7313亿美元,石油钻探和天然气采掘业接近3664亿美元,天然气分销业务约1375亿,石油和天然气开采区服务业为1098亿美元。

未来五年内,炼油厂收益每年将增长2.5%,油气开采业增2.6%,天然气分销业务增3.9%,矿区服务业增1.3%。随着人口的稳步增长,美国能源消费将继续增长,同时能源出口增长也将刺激美国国内能源价格上涨。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