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空客在巴黎航展首日共获170架飞机订单

空客在巴黎航展首日共获170架飞机订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18日16:06分类:法国

新华08网巴黎6月17日电(记者李明)第50届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巴黎航展)17日在巴黎附近的布尔歇机场开幕。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空客)公司当天共获170架飞机订单,总价值近235亿美元

空客当天获得的订单包括:美国国际集团旗下的航空租赁业巨头国际租赁金融公司(ILFC)确认订购的50架A320neo系列飞机订单,合同总价值为50.1亿美元。ILFC是全球首家订购A320neo系列飞机的航空租赁公司,曾于2011年订购100架A320neo系列飞机。凭借此份最新订单,ILFC公司A320neo系列飞机的总订单量达到150架,继续保持空中客车公司最大客户的地位,共订购769架空客飞机,其中既包括单通道飞机,也包括双通道宽体飞机。

德国汉莎集团确认订购100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包括35架A320neo、35架A321neo及30架装配鲨鳍小翼的A320ceo)。这份订单是汉莎集团对今年3月份与空客签署的100架飞机意向协议的最终确定,总价值约为103.61亿美元。

德国多里克租赁公司(Doric)签署谅解备忘录,订购20架空客A380飞机,总价值为80.78亿美元。Doric将为客户提供专属A380租赁解决方案,让希望租赁A380飞机的现有用户及新用户都能够更加容易地租赁A380飞机。Doric目前已经在租赁A380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是世界上最大的A380飞机租赁商,其中包括18架通过售后回租方式运作的A380飞机。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