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欧元区4月工业生产环比上升0.4%

欧元区4月工业生产环比上升0.4%

新华08网2013年06月13日07:42分类:欧洲

核心提示:4月欧元区工业生产环比上升0.4%,欧盟工业生产环比上升0.3%。

新华08网布鲁塞尔6月12日电(记者张正富)欧盟统计局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欧元区工业生产环比上升0.4%,同期,欧盟工业生产环比上升0.3%;3月份欧元区和欧盟工业生产同比则分别上升0.9%。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4月份欧元区和欧盟的资本类产品生产分别环比上升2.7%和2.5%,能源类产品生产均环比下降1.5%,非耐用消费品生产均上升0.7%,耐用消费品生产分别下降2.7%和1.4%。

在上报该项统计数字的欧盟成员国中,10个国家的工业生产取得环比增长,11个国家出现环比下降。其中,增长最快的是爱尔兰、法国和罗马尼亚,环比增幅分别为3%、2.3%和1.9%;降幅最大的是芬兰、荷兰和葡萄牙,降幅分别为5.1%、4.3%和3.6%;欧盟第一大经济体德国环比增长1.2%。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