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其他 > 国际能源署:今年夏季北海原油将明显减产

国际能源署:今年夏季北海原油将明显减产

汇通网2013年06月13日07:39分类:其他

国际能源署周三(6月12日)发布月度报告称,今年北海油田的夏季维护工作沉重,由此造成的减产规模将明显高于过去六年的平均水平。

IEA预计,维护工作将令2013年5月到9月底的日产量减少33万桶,而2006到2012年日均减产26万桶。并且BFOE原油将受此影响,因为整个石油和天然气运输管道系统、天然气加工厂、码头和油田都将进行整修;预计6月BFOE原油日产量减少至55万桶,约为2013年第一季水平的60%。

报告还称,6月伊科菲斯克原油日产量或将减少逾20万桶,至不到5万桶。

BFOE原油由布兰特、福尔蒂斯、奥塞贝格和伊科菲斯克四种原油组成。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