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奥地利奥和银行在香港开设分行

奥地利奥和银行在香港开设分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12日01:31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08网香港6月10日电 奥地利及中东欧著名的银行集团奥地利奥合国际银行在香港的分行10日隆重开幕,该银行希望利用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加强其在亚洲区内的业务。

奥合国际银行在香港设立分行,主要目的是希望满足奥地利及中东欧地区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该银行尤其注重利用香港作为据点以拓展大中华业务的客户群,为他们提供相关的银行和金融服务。

奥合国际银行香港分行行长王家聪表示:“香港邻近中国内地,并与内地市场息息相关,我们客户当中有不少都以内地市场为发展目标”。“香港分行将与北京和厦门的分行相辅相成,于大中华地区为客户提供完备的银行服务平台。”

王家聪表示,香港是全球数一数二的国际金融中心,拥有完善的监管及法治架构,吸引不少世界级的金融及企业投资者。开设香港分行,将有助于奥和银行建立新的客户群组,同时加强对世界各地客户的服务。

奥合国际银行是奥地利顶尖的国际企业及投资银行,以奥地利及中东欧地区为本土市场,在中东欧地区遍布17个市场,业务包括附属银行、租赁公司及不同类型的专业金融服务。奥合国际银行现有超过59000名员工,超过3000个营业点,为世界各地,尤其集中于中东欧地区的1420万客户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