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朝鲜建议9日举行朝韩当局工作接触

朝鲜建议9日举行朝韩当局工作接触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6月07日14:19分类:亚太

核心提示: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7日表示,建议朝韩双方先于9日在朝鲜开城举行工作接触。发言人表示,朝方对韩方立即正面接受朝方的当局对话提议予以肯定。但考虑到朝韩关系已中断数年、相互不信任已到极限,因此朝方认为在韩方提议的部长级会谈前需要举行朝韩当局工作接触。

新华08网平壤6月7日电(记者张利 杜白羽)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7日表示,建议在韩方提议的部长级会谈前,朝韩双方先于9日在朝鲜开城举行工作接触。

这位发言人当天就韩方响应朝鲜6日提出的朝韩当局对话提议答朝中社记者问时做上述表示。

发言人表示,朝方对韩方立即正面接受朝方的当局对话提议予以肯定。但考虑到朝韩关系已中断数年、相互不信任已到极限,因此朝方认为在韩方提议的部长级会谈前需要举行朝韩当局工作接触。

发言人同时表示,朝方将于7日14时启动板门店红十字会联络渠道,向韩方进行具体通报。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6日发表特别谈话,建议举行朝韩当局对话,重启开城工业园区和金刚山旅游项目。韩方对朝方提议予以积极评价,并提议12日在韩国首都首尔举行韩朝部长级会谈。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