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米其林将加大对新兴市场的投资力度

米其林将加大对新兴市场的投资力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04日07:54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轮胎制造商米其林集团董事会主席让—多米尼克·塞纳尔3日在巴黎说,该集团将在未来一至两年内加大投资力度,以扩大其在新兴市场和全球的市场份额。

新华08网巴黎6月3日电(记者李明)法国轮胎制造商米其林集团董事会主席让—多米尼克·塞纳尔3日在巴黎说,该集团将在未来一至两年内加大投资力度,以扩大其在新兴市场和全球的市场份额。

塞纳尔当天在法国财经记者协会发表讲话说,2014至2015年,米其林将保持每年20亿欧元(约合26亿美元)的投资速度;到2016至2017年,该集团投资力度将有所放缓。

2013年第一季度,米其林销售额仅为48.8亿欧元(63.4亿美元),同比下降8.1%。虽然该集团在亚洲和南美洲销售额快速增长,但仍然难以弥补因欧洲和北美洲市场需求下降造成的损失。

米其林于1889年创建于法国中部城市克莱蒙费朗,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机构,年产1.8亿条轮胎和1000万册地图及指南,2012年销售额达214.7亿欧元(279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