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美媒:印度或考虑采取更多措施限制黄金进口

美媒:印度或考虑采取更多措施限制黄金进口

腾讯财经2013年05月31日10:11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印度财政部高官周四称,印度可能考虑在6月采取更多措施限制国内黄金消费。随着金价降至两年新低,印度4月黄金进口额同比增长一倍以上至75亿美元。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消息,华尔街日报文章指出,印度财政部高官周四称,如果本月黄金进口额仍保持在高水平,印度可能考虑在6月采取更多措施限制国内黄金消费。

随着金价降至两年新低,印度4月黄金进口额同比增长一倍以上至75亿美元。考虑到结婚旺季及节日需求,5月黄金进口额预计仍会很高。

印度财政部官员表示,由于5月前两周黄金进口飙升,政府在考虑是否采取更多措施前还将等待5月完整的数据。他没有给出具体措施,但称没有禁止黄金进口或进一步上调进口税的计划。

黄金行业高管称,政府可能采取措施限制国有机构的黄金进口量。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