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纽约肯尼迪机场扩建航站楼启用

纽约肯尼迪机场扩建航站楼启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27日08:55分类:美国

新华08网纽约5月26日电(记者刘凡)扩建后的美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四号航站楼24日正式启用。新的航站楼面积将近18.6万平方米,已跻身北美最大航站楼之列。

四号航站楼扩建是美国达美航空公司对肯尼迪国际机场投资14亿美元扩建项目的一部分。当天开放的是航站楼扩建第一阶段完工后的设施,包括9个全新的和7个翻新后的国际登机口、翻新升级的值机区域、全新的餐饮区域和零售商店以及占地约2230平方米的全新贵宾室等。

据介绍,第二阶段工作也即将启动,预计于2015年夏季完工,其中包括新增11个登机口。

当天,航站楼的启动由达美航空、纽约和新泽西港务局以及肯尼迪国际机场航站楼公司等共同参与。

"达美员工、全球各地的旅客以及纽约市民由此能享受到他们所期待并值得拥有的国际枢纽设施,"达美航空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安德森在新航站楼启用仪式上表示。

除达美航空外,其合作伙伴维珍航空也会使用该航站楼。

达美航空是纽约市最大且增长最快的航空运营商。除肯尼迪国际机场的扩建工程,达美航空还将投资超过1.6亿美元用于扩建和翻新同样位于纽约的拉瓜迪亚机场的C航站楼和D航站楼。

达美航空总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在全球雇有8万多名员工,所运营的主要航线机队由700多架飞机组成,每年服务乘客数量超过1.6亿人次。(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