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多家国际评级机构提升土耳其信用评级至投资级

多家国际评级机构提升土耳其信用评级至投资级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27日08:54分类:欧洲

核心提示: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多美年债券评级机构决定将土耳其信用评级提升至投资级别的BBB级。

新华08网安卡拉5月26日电(报道员钟南 记者李铭)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24日报道,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多美年债券评级机构决定将土耳其信用评级提升至投资级别的BBB级。

多美年发表声明表示,由于土耳其经济风险减少、金融系统稳定,决定将土耳其信用评级提高至投资级别。

此前,穆迪于本月16日宣布,由于土耳其国内局势日益稳定,决定将土耳其主权信用评级由Ba1上调至投资级别的Baa3,前景展望为积极;日本信贷评级机构也于23日宣布上调土耳其信用评级至投资级别。

土耳其副总理巴巴詹表示,土耳其目前经济增长前景乐观、金融环境稳定、债务形势良好,理应得到相应的评级提升。(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