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2013年尤尔马拉夏季旅游季开幕

2013年尤尔马拉夏季旅游季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20日07:47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里加5月18日专电(记者郭群 曹领)2013年尤尔马拉夏季旅游季18日在拉脱维亚度假胜地尤尔马拉拉开帷幕。

当天上午11时,在尤尔马拉著名的尤马思步行街上举行了盛大的节日游行活动,以庆祝旅游季开幕。不同团体组成的游行方队在街上浩浩荡荡地行进,沿途吸引众多居民和游客驻足观看。

游行队伍中,有身着拉脱维亚传统服饰的当地居民,有身着统一服装的社会团体成员,还有天真可爱的小朋友。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以最大热情迎接又一个夏季狂欢季的到来。

庆祝活动一直持续到当天晚上。除游行外,尤尔马拉还举行了多场演唱会、游园活动及烟火表演。

“尤尔马拉”在拉脱维亚语中为”海滨”、”海滩”之意,它位于里加湾南岸,距离里加市约20公里,是波罗的海地区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拥有独特的自然资源,包括矿物疗养温泉、原始松树森林和白色海滩等。每年有大量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和德国等国家的游客前来度假。(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