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惠普推采用Tegra4平板电脑 约人民币2950元

惠普推采用Tegra4平板电脑 约人民币2950元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18日10:12分类:其他国家

今年年初发布的NVIDIA Tegra 4处理器终于迎来它的首款平板产品,日前惠普发布全球首款采用NVIDIA Tegra 4四核处理器的平板电脑SlateBook X2。这是一款可拆卸的笔记本电脑,兼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功能于一体。

惠普SlateBook x2运行An-droid Jelly Bean 4.2.2系统,拥有一个10.1英寸多点触控屏,64GB的硬盘存储,显示器分辨率为1920 x1200,DTS Sound+ 提高了设备上的音频性能,屏幕和键盘都有独立的电池,允许扩展运行时分离或者连接。

在价格方面,惠普Slatebook X2标配含键盘底座,售价4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950元,价格比较合理,该机预计在今年8月发售。但Tegra 4处理器本身的能耗较大,对电池的需求很高,如果惠普SlateBook X2在待机时间和机身重量方面无法兼顾的话,恐怕也难以让用户买单。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