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东亚银行济南分行开业

东亚银行济南分行开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17日09:4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16日宣布,于山东省济南市开设一间新分行。东亚中国的总部设于上海,是内地外资法人银行中拥有最强大网络的银行之一。东亚中国目前在内地36个城市设立共119个网点,包括总部、26间分行和92间支行。

新华08网上海5月16日电(记者王淑娟)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16日宣布,于山东省济南市开设一间新分行。

东亚中国济南分行为各类客户提供全面的人民币和外汇服务,包括账户及存款服务、贷款、票据承兑与贴现、信用证和担保、汇款及国内外结算、外币兑换、衍生投资产品、借记卡及信用卡,以及为当地居民和企业客户提供境外投资服务等。

东亚银行表示,济南分行的开业标志着东亚中国在环渤海地区南翼和黄河中下游地区中心进一步扩展业务,将为区内的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更佳的服务。

东亚中国的总部设于上海,是内地外资法人银行中拥有最强大网络的银行之一。东亚中国目前在内地36个城市设立共119个网点,包括总部、26间分行和92间支行。(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