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呼吁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叙利亚危机

意大利呼吁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叙利亚危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17日09:37分类:意大利

新华08网贝鲁特5月16日电(记者刘顺)意大利国防部长马里奥·毛罗16日在贝鲁特表示,希望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叙利亚危机。

据黎巴嫩媒体报道,毛罗当天同黎巴嫩总统苏莱曼、候任总理萨拉姆、看守政府总理米卡提等政要举行会晤,讨论中东地区局势,特别是叙利亚危机以及双边关系等问题。

毛罗在会晤后对媒体说,意大利对叙利亚危机的立场是非常明确的,即坚持政治解决这场危机。他表示,意大利期待美国和俄罗斯能在当前叙利亚所面临的复杂情况下找到解决危机的办法。

毛罗说,意大利对黎巴嫩在叙利亚危机问题上保持中立和避免使黎巴嫩遭受叙利亚危机影响方面所作努力表示赞赏。他认为,黎巴嫩的独立和自由是中东地区稳定的重要因素。目前,该地区的稳定因叙利亚危机而遭到严重威胁。

毛罗强调,意大利不会削减其在联合国驻黎巴嫩南部临时部队的兵力,并将继续向黎巴嫩军队提供帮助,以维护黎巴嫩的安全与稳定。他表示,意大利希望黎巴嫩目前的困难政治局面能早日得到解决。

毛罗是当天早些时候抵达贝鲁特对黎巴嫩进行访问的。(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