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尼日利亚捣毁“婴儿工厂”

尼日利亚捣毁“婴儿工厂”

新华社2013年05月16日08:11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社专电 尼日利亚警方15日说,他们突袭东南部埃努古州一座房屋,发现6名怀孕少女,逮捕3名涉嫌打算出售女子腹中胎儿的嫌疑人。

埃努古州警方发言人埃贝雷·阿马莱祖说,警方根据线报于13日突袭位于埃努古市的这座房屋,发现并解救了6名17岁以下怀孕女子。

阿马莱祖说,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在行动中被捕。警方认定,他们是一个贩卖儿童团伙的成员,以高额报酬引诱这些女子前往这座房屋生产。案件细节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这是一周以来,尼日利亚警方捣毁的第二处所谓“婴儿工厂”。

警方本月8日在靠近埃努古州的伊莫州一栋楼房解救17名怀孕女子和11名幼童。这些年龄在14岁至17岁不等的女子告诉警方,一名23岁男子致她们怀孕。这名男子现已被收监。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说,贩卖人口是尼日利亚常见的犯罪行为之一,排在欺诈和贩毒之后。

近年来,尼警方在东南部捣毁一系列“婴儿工厂”,但婴儿买主身份尚未确认。

2011年5月,警方在阿比亚州解救32名怀孕女子。她们声称,有人愿意以2.5万奈拉至3万奈拉(约合191美元)的价格收购她们腹中的胎儿。(完)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