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3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上升1.4%

德国3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上升1.4%

汇通网2013年05月09日09:38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3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上升1.4%,能源产出增长4%。德国3月制造业订单较上月增长2.2%,和2月份增幅持平。

德国经济部周三(5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3月工业产出意外增加,表明该国经济增速正逐渐加快。

德国3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上升1.2%,预期下降0.1%,前值修正为上升0.6%,初值上升0.5%。工业产出跳升是由于工厂资本货物、消费品、中间产品及能源生产增加。

不过年率数据表现仍疲软。德国3月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下降2.5%,前值下降1.8%;未季调工业产出年率下降8.7%,前值下降5.3%。

数据还显示,德国3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上升1.4%,能源产出增长4%。而异常低的气温使得建筑业产出再度大幅下滑,较2月下降3.1%。

德国经济部表示,日益改善的工业订单水平及建筑业复苏应会在未来数月向制造业提供更多动能。

昨日公布的制造业订单数据亦向好。德国3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意外增长2.2%,因欧元区需求强劲。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