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国际啤酒商一季度在俄销售额下降

国际啤酒商一季度在俄销售额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06日19:18分类:俄罗斯

新华08网莫斯科5月6日电(记者曹妍)几家国际啤酒商近日发布报告称,第一季度企业在俄销售额下降,原因是酒类消费税上涨及年初开始实施的销售和广告禁令。

俄罗斯《生意人报》6日刊文称,根据近日发布的报告,第一季度百威英博在俄销售额下降17%,喜力的销售额也下降了5%。

比利时啤酒商百威英博和荷兰啤酒商喜力占据了俄罗斯啤酒市场近30%的份额,这两家公司销售额下降导致俄罗斯啤酒销售额整体下降。俄罗斯联邦统计局数据显示,俄全国第一季度啤酒销售额下降2.6%。

近年来,俄酒类消费税一直稳步上升。自今年1月1日起,销售啤酒的摊亭数量受到限制,并禁止在晚11点至早8点间销售啤酒。另外,平面媒体也被禁止刊登酒类广告。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