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德意志银行:勿过分强调美4月非农数据重要性

德意志银行:勿过分强调美4月非农数据重要性

汇通网2013年05月03日14:44分类:美国

北京时间周五(5月3日)20:30,美国将公布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市场人士将关注非农就业数据,以便判断就业增长趋势的意外放缓究竟是更趋严重,还是暂时现象。

不过,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的Joseph Lavorgna对客户表示,虽然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可能对金融市场产生重要影响,但不要忘记,在6月18-19日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前,还会公布另一份就业数据。

他说,美联储会以更开阔的视野观察经济形势,并从容地作出决定;他们不希望过分强调4月份非农就业数据的重要性。

美联储最近一次政策会议的结果令多数经济学家维持对货币政策前景的预期不变。多数经济学家认为,美联储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放缓购买债券的速度,并将在明年某一时间结束这一行动。他们还认为,美联储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判断出今年春季出现的就业增长放缓是否是一种较为持久的趋势且需要予以政策应对。

分析师指出,美国4月份非农就业数据虽然重要,但也只是参考因素之一,而非决定性因素。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