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最大航空公司去年净利润减少三分之二

俄最大航空公司去年净利润减少三分之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25日10:42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2012年实现净利润1.66亿美元,比上一年减少66%。利润锐减的主要原因是2011年该公司通过出售子公司股份获得大量收入,而当年其收购的航空公司又没能在2012年摆脱亏损。

新华08网莫斯科4月24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第一大航空公司——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简称俄航)24日公布的财报显示,根据国际会计准则,该公司2012年实现净利润1.66亿美元,比上一年减少66%。

财报显示,去年俄航净利润锐减的主要原因是2011年该公司通过出售子公司股份获得大量收入,而当年其收购的航空公司又没能在2012年摆脱亏损。

数据显示,2012年该公司总收入为81.38亿美元,增长51%;但受综合因素影响,该公司营运开支也大幅增长。

2012年,俄航旅客运输量达到1760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比上一年增长逾24%。

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成立于1923年,是俄罗斯最大的航空公司。俄政府为该公司最大股东,拥有其51.17%的股份。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