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全球移动游戏高层齐聚GMGC

全球移动游戏高层齐聚GMGC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24日17:19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张欣)记者近日获悉,将于5月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二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lobal Mobile Game Confederation,简称GMGC)已经邀请到来自全球15个国家的100多位演讲嘉宾。与会的全球知名游戏公司高层将在现场发表精彩演讲和主题分享,届时,将有近2000名行业专家、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界人士和开发者共同出席大会,探讨中国移动游戏市场的未来发展前景以及由国外市场带给国内市场的新观点、新资讯。

统计显示,到2012年四季度中国手机游戏用户已累计达到2.5亿。对于这一巨大市场,任何与手机游戏相关联的游戏公司都不会漠然视之。面对快速增长的移动游戏市场,国内外传统游戏厂商纷纷着手布局手游领域。据了解,诸多国内知名传统游戏厂商将出席此次GMGC大会。盛大游戏总裁钱海东、金山游戏首席执行官邹涛、麒麟游戏首席执行官尚进、昆仑万维首席执行官周亚辉、光宇游戏总裁宋洋、联众游戏首席执行官伍国樑等诸多游戏厂商将从各个角度就“传统游戏厂商的转型之路”这个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同时,本次GMGC大会还在“智能、趣味、创新”这一主题下,以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为核心,邀请了全球诸多优秀移动游戏公司、移动互联网公司以及相关产业链企业高层出席,他们将从各自的视角和领域出发探讨移动游戏的生态建设。据了解,以开发“愤怒的小鸟”广为人知的Rovio Mobile公司市场业务发展总经理Peter Vesterbacka、开发了水果忍者游戏的Halfbrick公司首席营销官Phil Larsen、当乐网首席执行官肖永泉、Getjar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 Dury、蓝港在线首席执行官王峰、腾讯副总裁马晓轶、HandyGames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Kassulke、91无线首席执行官胡泽民、Zynga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田行智、触控科技首席执行官陈昊芝、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副总裁黄伽卫、Gamevil公司首席执行官James Song、滚石移动首席执行官李敬、Glu Mobile公司全球副总裁Harry Liu、i-Free(Asia)公司首席执行官Evgeny Kosolapov、银汉科技首席执行官刘泳、热酷科技首席执行官刘勇、Gameloft公司中国区商务总经理陈勋达、UCWeb首席运营官(COO)朱顺延等国内外百余名演讲嘉宾将出席本次大会。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