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调查:300万元人民币能在各国买什么房?

调查:300万元人民币能在各国买什么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15日09:51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新华08网调查发现,中国购房者对价格位于100-300万元人民币的海外房屋最感兴趣。北京春季房展的各国参展商对300万元人民币在各国能买什么房提出建议。

【专题】北京春季房展:“海外军团”大打特色牌

问卷调查:澳大利亚成最热购房意向国

新华08网4月15日讯(王静 王婧 张韵)在2013年北京春季房展会上,新华08网通过现场对观众进行问卷调查发现,中国购房者对价格位于100-300万元人民币的海外房屋最感兴趣。那么,300万元人民币在各国能买什么房?看看各国参展商如何建议:

美国:300万元人民币可以买到200平米以上的独栋别墅,这些别墅都位于主流城市的周围,距离市中心不到45分钟车程,并且周围有质量不错的学校和配套设施。

新加坡:300万元人民币可以买新加坡中区郊外(相当于北京二环内)50平米大小的一居室。

马来西亚:建议打算以300万元人民币进行海外置业的投资者购买双子塔附近的房产。双子塔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是吉隆坡的标志性城市景观之一,是马来西亚经济蓬勃发展的象征。参展商形容道,马来西亚双子塔附近的位置相当于中国北京故宫周边的位置,增值空间更大,年投资回报率能达到7%左右。

澳大利亚:300万元人民币可买两室户型公寓房,离市中心比较近,孩子上学和大人就业都比较方便的地区,可以办理贷款,适合中国中产阶级。

菲律宾:300万元人民币适宜购买菲律宾赌城周围的商用地产或商铺,此类房产在当地可达25%的年投资回报率。

特别声明:

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新华08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新华08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责任编辑:李晓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