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翻船事故涉事企业被罚百万欧元

意大利翻船事故涉事企业被罚百万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11日09:03分类:意大利

新华08网罗马4月10日电(记者刘宇)去年触礁侧翻的“科斯塔·康科迪亚”号游轮所属的意大利科斯塔游轮公司10日被当地法院判罚100万欧元

负责审理此案的托斯卡纳法院法官在进行约一个小时的听证后,判处科斯塔游轮公司为沉船事故缴纳100万欧元的行政处罚金,同时免于该公司连带责任的调查。

科斯塔游轮公司的代理律师马可·德卢卡在判决后表示,考虑事件中所发生的一切,“这是最合理的结果”。

出事游轮的船长凯蒂诺未经许可,擅自使游轮偏离既定航线,导致事故发生。目前,起诉凯蒂诺渎职、过失杀人和玩忽职守等罪行的案件仍在审理中。

2012年1月13日,“科斯塔·康科迪亚”号游轮搭载4200多名乘客,在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吉利奥附近触礁并侧翻,导致32人丧生。(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