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大众计划在土耳其建设汽车制造工厂

德国大众计划在土耳其建设汽车制造工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10日17:05分类:德国

新华08网安卡拉4月10日电(报道员钟南 记者李铭)据土耳其《每日新闻》网站10日报道,德国大众汽车计划在土耳其投资建设新的汽车工厂。

土耳其经济部长恰拉扬表示,大众正积极考虑在土耳其建立新的轻型商务车制造工厂。但波兰等欧洲国家也在大众的候选名单上。鉴于土耳其在开拓中东地区市场上的独特优势,恰拉杨敦促大众将新工厂选在土耳其。

在去年利润大增之后,大众公司计划在投资502亿欧元的基础上新建10个汽车制造工厂。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恩表示,其中7个工厂将建在中国,1个将位于美国。而另外两个工厂很可能选在土耳其。

2012年,土耳其汽车产量为107万辆,政府计划到2023年将汽车年产量增至约400万辆。目前,土国产75%的汽车销往海外。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