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智利今年一季度贸易顺差下降45%

智利今年一季度贸易顺差下降45%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09日19:11分类:美洲

新华08网圣地亚哥4月8日电(记者冷彤 李丹)智利中央银行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该国贸易顺差同比下降45%,仅为14.46亿美元。这期间,智利的出口额为197.5亿美元,同比下降0.6%;进口额为183.04亿美元,同比增幅为6.2%。

数据显示,铜产品依然是智利的主要出口产品。今年3月份智利铜出口收入为33.81亿美元,超过了全部出口创收的50%,但比去年同期下降1.94%。此外,今年3月份,智利的贸易顺差为11.34亿美元,其中出口额同比下降3.1%,进口额同比下降5.3%。 

智利2012年贸易顺差额为42.08亿美元,比上一年下降61%。智利央行预测今年的贸易顺差仅为5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