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朝多个遭“黑”网站未恢复

朝多个遭“黑”网站未恢复

新华社2013年04月08日18:12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社专电 韩国方面的监测结果显示,朝鲜遭国际黑客团体“匿名者”攻击的“我们民族之间”网站8日恢复正常运行,但其他多个网站仍无法访问。

“匿名者”组织本月4日认领制造针对朝鲜网站的攻击并威胁发动更多攻击。

按照韩联社的监测,“我们民族之间”网站页面8日已经恢复正常,但其微博客账户仍没有恢复。当用户试图浏览这一网站的微博内容时,网页会自动跳出“目标已清除”信息。

“目标已清除”是黑客常用语言,表明当前网站已经瘫痪。

除隶属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的“我们民族之间”网站,朝鲜《劳动新闻》日报网站、朝鲜中央通讯社网站、平壤官方网络新闻线路恢复正常。

截至8日,朝鲜劳动党下属机构“反帝民主民族战线”网站、金日成广播大学网站“我们民族讲堂”,以及其他两个服务器设在海外的朝鲜网站还没有恢复。(完)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