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芬兰商务代表团赴华寻找商机

芬兰商务代表团赴华寻找商机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06日10:42分类:欧洲

新华08网赫尔辛基4月5日电(记者李骥志)据芬兰媒体报道,在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将于6日对中国展开正式访问之际,芬兰大批知名企业也组成商务代表团赴华考察,寻找合作机会。

据悉,其中一个代表团由通力公司董事长赫林率领,将于6日随尼尼斯托赴中国海南参加博鳌亚洲论坛,随后还将前往北京及中国其他城市访问。代表团成员包括斯道拉恩索公司、芬兰工业联合会、美卓公司和诺基亚等公司的负责人。

另一个代表团由芬兰外贸与欧洲事务部长斯图布率领,将于10日至12日访问上海、江苏和成都等地。这个代表团囊括了31家芬兰大型公司的代表,涵盖了清洁能源、通信技术、信息科技、造船、金融、航运等行业。

芬兰政府网站说,此访目的是帮助芬兰企业拓展在华商机,强化芬兰高科技和清洁技术的品牌知名度。

中国是芬兰在亚洲最大的贸易伙伴。目前,已有200家芬兰企业落户上海及周边地区,40家落户江苏。(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