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储蓄银行与中国农行签署谅解备忘录

俄罗斯储蓄银行与中国农行签署谅解备忘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04日10:51分类:俄罗斯

新华08网北京4月3日电(记者陈雯瑾,刘开雄)记者3日从俄罗斯储蓄银行获悉,该行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计划在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扩大结算业务,贸易服务。

根据当地时间4月2日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内容,俄罗斯储蓄银行与中国农业银行已经明确同意在更为广泛的业务领域进行合作,例如贸易融资、卢布和人民币结算交易、以及执行大型公共项目的合作。

“与中国农业银行等中国领先银行的合作与发展,是俄罗斯储蓄银行国际活动的战略方向之一。”俄罗斯储蓄银行董事长兼CEO格尔曼·格列夫(Herman Gref)表示,中俄两国是金砖四国的主要国家。两国之间经贸发展迅速,目前两国贸易额正向着1000亿美元的目标发展,并呈现积极态势。

格尔曼·格列夫认为,与中国农业银行的合作关系,将给俄罗斯储蓄银行及其客户进入中国金融市场提供支持,并促进其资金来源的多元化。同时,此次签署备忘录,也给俄罗斯储蓄银行北京代表处的工作带来积极影响。

据了解,俄罗斯储蓄银行是俄罗斯最大的商业银行,也是中东欧地区最大的商业银行和投资银行。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