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地区 > 内罗毕证券交易所下半年将设立中小企业板

内罗毕证券交易所下半年将设立中小企业板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30日09:17分类:其他地区

新华08网内罗毕3月30日电(记者刘瑜茜)据肯尼亚《旗帜报》3月29日报道,内罗毕证券交易所(NSE)将于今年下半年设立中小企业板,以帮助那些未达到主板上市标准的中小型企业融资。

内罗毕证券交易所市场与产品开发部负责人唐纳德·奥马说,现在中小企业板尚在筹备阶段,目前交易所已经确认了8名保荐人的资格,还有其他5人正在批准中。具体的上市公司名单将于今年7月前公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中小企业板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内罗毕证交所要求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申报资金在2000万肯先令(约24万美元)到1亿肯先令(117万美元)之间,股东名册人数在100到1000人之间,与主板公司同一时间披露财务报告。

此次中小企业板的设立是内罗毕证券交易所今年1月推出全新创业板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创业板和中小企业板的建立有利于内罗毕交易所实现收入来源多样化,同时也为肯尼亚境内的成长型企业和中小企业提供了发展扩张的机会。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