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房价1月份涨幅达近七年来最高

美国房价1月份涨幅达近七年来最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3月27日08:0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1月份,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同比上涨8.1%,高于前一个月6.8%的涨幅。在20个大城市中,有19个城市房价同比涨速加快,尽管底特律房价涨速减慢,但同比涨幅仍达13.8%。

新华08网纽约3月26日电(记者刘凡)标准普尔公司26日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今年1月份美国大城市房价涨速加快,涨幅创2006年房地产泡沫破灭以来的最高水平,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延续了复苏势头。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1月份,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同比上涨8.1%,高于前一个月6.8%的涨幅。在20个大城市中,有19个城市房价同比涨速加快,尽管底特律房价涨速减慢,但同比涨幅仍达13.8%。

报告还显示,在排除了季节性因素之后,1月份20个大城市房价环比上涨1.0%,如不排除季节性因素,环比涨幅为0.1%。

“经济数据继续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势头。稳定的就业水平和偏低的房贷利率已将房屋库存推至金融危机后经济萧条以来的最低水平。”标普指数委员会主席戴维·布里泽在报告中表示。

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由经济学家卡尔·凯斯和罗伯特·席勒等人开发,是衡量美国房地产价格的一项重要指标。(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