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封兴良:企业成功赴北威州投资将奖励3000欧元

封兴良:企业成功赴北威州投资将奖励3000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3月15日17:28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封兴良在做客新华社新华08网(中国金融信息网)访谈演播室时,对中国中小企业赴北威州投资可获得的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

新华08网3月15日讯(张韵 王婧)近几年,中小企业赴德直接投资正日渐成为中欧商务新热点。3月14日,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封兴良在做客新华社新华08网(中国金融信息网)访谈演播室时,对中国中小企业赴德投资,尤其是赴北威州投资可获得的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

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封兴良在做客新华社新华08网(中国金融信息网)访谈演播室。新华08网 何舟 摄

封兴良表示,中国的中小企业赴北威州投资可获得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北威州投资促进署亦会积极提供相关服务。投资促进署可以为中小企业投资者获取签证发送邀请信。并在德国对其提供一站式的服务——陪同投资者去看需要的厂房、办公地址甚至居住场所等等。

在投资优惠方面,封兴良称,如果中小企业赴北威州投资注册成功,立即可得投资促进署发放的3000欧元现金奖励。除此之外,如果在北威州的C类或D类地区投资的话,可以得到的现金投资回报也是个不小的数目(具体数目根据投资的项目而定)。

封兴良还补充道,如果赴北威州投资企业创造就业了机会,每个员工可以在工资方面得到很大一笔补贴,甚至全额补贴。另外,在科研项目资助方面,北威州亦有慷慨政策。

特别声明:

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新华08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新华08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