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团购网站鼻祖Groupon首席执行官遭解职

团购网站鼻祖Groupon首席执行官遭解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3月01日10:55分类:美国

新华08网芝加哥2月28日电(记者闫亮)由于公司业绩不佳,全球团购网站鼻祖Groupon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梅森2月28日遭董事会解职。

梅森在写给公司员工的信件中证实了离职一事。“从公司(上市)有争议的指标,到两个季度业绩均未达到公司预期,再到股价徘徊在发行价的大约四分之一,过去一年半发生的事情说明了一切,”梅森说,“身为首席执行官,我负有责任。”

Groupon公司表示,董事会已开始寻找新的首席执行官。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Groupon成立于2008年,2010年曾拒绝谷歌公司近60亿美元的收购意向。2011年,Groupon公司上市,市值曾达到160亿美元。

不过,时至今日,公司市值已缩水大约四分之三。2月28日,Groupon市值低于30亿美元,股价暴跌24.28%,收于每股4.53美元。梅森离职消息公开后,Groupon股价出现反弹。

Groupon公司2月27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去年第四季度净亏损8110万美元,合计每股亏损12美分,大大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每股盈利3美分。公司表示业绩好转需要时间,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这意味着Groupon今后可能裁员并减少开支。(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