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2012年ABB瑞典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

2012年ABB瑞典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2月15日13:44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08网斯德哥尔摩2月14日电(孙征)电力和自动化技术巨头ABB瑞典公司14日发布年度报告说,公司在2012年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

年报显示,公司2012年营业收入为336亿瑞典克朗(1美元约合6.8瑞典克朗)。同时,全年订单总量为310亿瑞典克朗,同比下降了24%。订单量同比下降是因为2012年度大宗订单数量同比减少,而所有订单中的80%为出口订单。

公司总裁约翰•苏约德斯特兰姆(Johan Soderstrom)在年报中说,尽管在过去一年中全球市场处境十分艰难,公司业绩因此受到影响,但依旧实现了营业额和基本订单量的增长,并且在服务市场上获得发展。

在2012年中,ABB公司积极开拓欧洲电力产品市场,与法国电网公司RTE签下合作框架协议。在年末,ABB还与中国国家电网签署合作协议,并和中国进行价值1亿美元的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