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欧佩克海湾成员国认为目前无需提高石油产量

欧佩克海湾成员国认为目前无需提高石油产量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8日10:19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布伦特油价周四早些时候一度升至每桶117.83美元,创四个多月以来最高水平。海湾地区成员国官员表示,各成员国没有提高产量的打算。

据外电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海湾地区成员国的官员表示,虽然油价已升破每桶100美元的理想价位,但各成员国仍没有提高产量的打算。

布伦特油价周四早些时候一度升至每桶117.83美元,创四个多月以来最高水平。不过,一些欧佩克海湾成员国对于油价的上涨不以为然。

一位来自海湾地区产油国的高级官员称,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并不担心近期的油价涨势;各成员国已做好满足客户需求、稳定原油市场的准备,不过目前并没有采取行动的必要。

截至7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9美分,收于每桶95.83美元,跌幅为0.82%。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油价上涨51美分,收于每桶117.24美元,涨幅为0.44%,与纽约油价的价差进一步拉大至21.41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